香蕉banana

最好的小🌙

这是我入坑的一套图

那应该是两个哥哥在大厂里最难熬的一段时间

当时只看到岳明辉靠在李振洋怀里一起上班

后来才知道李振洋给岳明辉按摩又偷偷心疼落泪的故事

岳明辉有事都藏在自己心里

“就让这种情绪在”

35进20那期卜凡也紧张

“老岳昨天晚上都哭了”

李振洋扭头,惊讶多于其他情绪

“你哭啦?”

“没有,我憋回去啦”

洋岳在我心里是契合度最高的,各个方面

他俩在一起可以疯可以闹可以笑

岳明辉死扛,李振洋就替他流泪

“倘若我问心有愧呢”

我不知道这句话谁来说会更虐

那就谁都不要说

(大半夜我又瞎瘠薄说什么玩意儿…脑子不清晰

风雨平生:

时隔九天的下班图
在追梦的路上能有相互扶持的兄弟 真好❤
岳老师腰伤快点儿好吧 洋洋也要照顾好自己
图cr logo 不妥删 ​​

评论

热度(46)